close

 說到泰國,一年24季都是悶熱的城市,要幹嘛呢,當然是喝酒

白天正常,整個晚上變了一個調,七彩霓虹、路上拉客談價、夜店夜夜笙歌,就是男人的天堂

島主就為大家做個淺談泰國的夜生活

1.Gogobar

 

為何稱做GO GO BAR ? 因為中文叫狗狗霸,你相信就可以滑走了,聽說是當時很混亂的戰爭年代遺留下來的特殊酒吧。

身為一個具有國際觀的人英文解釋是這樣的: We Go , I pay and We Go...

 類似這種的酒吧存在泰國各地,上圖為芭達雅

接下來要說明一下狗狗霸消費模式,由於我是有女朋友的人,這些都是我聽來的

基本進場消費一杯酒,曼谷約NT160、芭達雅NT99,進去很簡單點杯酒找位置坐,你看到的就像醉後大丈夫的場景般,眼前就是一個舞台,一堆鋼管跟女生,芭達雅不喜歡穿衣服可能是太熱,泰國是跳到一半她們會太熱 

 

 

接著看到對眼的女生後,跟阿姨講號碼,請她lady drink,一杯大約200左右,女生就會下來找你純聊天之餘問你身上帶多少錢,幫你算還夠不夠之類的,像麥當勞得來速那樣,點餐付錢帶走,後續自行想像,我一律與我男性女性朋友同行,因為我會怕

上圖為芭達雅的Walking street ,整排都是不用懷疑,雖然門口都用布簾遮住,但都是正派經營,可以進去感受一下古典希臘女神的氣氛,比起曼谷,芭達雅超嗨的 

另一種就是這種站在街上的,每一個都會盡力的勾引你,要注意如果不願意屁股痛痛的要小心,路上的很難分辨,可以跟他們玩一二三木頭人,走一兩步回頭看她一下,媽的就會跟上來了

 

接著講一下區域,芭達雅就是這條Walking street,曼谷有兩區Cowboy&Nana plaza,在地鐵Asok右邊跟左邊,兩地走路約10幾分鐘,中間還有一間叫蛇美咖啡廳的,這又是一個必須狠猛的介紹了,再說,或你自己查

 2.Night club

 

夜店部分芭達雅要去這間Inson..忘記全名了,進去不用錢,就是貪小便宜的人才進去,我進去三次吧,裡面要點酒在付錢就好,不喝的話就去體驗那個氣氛吧

曼谷的話我當時只有去Route66,門票300,200抵酒錢,總共分3區,live house,舞池的,很多桌子的,個人覺的都還不錯,累了還可以到戶外找椅子坐,泰國女生相當開放到你會怕,建議六日去才好玩!

  

3.人妖秀

這間是曼谷金東尼人妖秀,KKlook買第一排才200多塊,現場賣800,都男生但很不賴,我還是沒幻想,太怪了

   

4.成人秀

芭達雅的成人秀算是最有名,但我覺得一般般,算了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islan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